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微信提现有三种方法,不同阶段收取的手续费不同,在额度以内可以免手续费:

1、如果是从微信“零钱钱包”提现到银行卡,每人有1千元的免费额度,用完后系统会收取0.1%的服务费。通常大多数用户都已经超过了一千元的限额,所以超过之后手续费不能免除。

2、如果是零钱通、理财通里面的资金,若是在银行卡扣款购买的基金,则提现不需要手续费。

3、将资金转账给其他用户,这样自己的手续费就不收了,但是会收取收款方提现的服务费。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提现是每个身份证拥有1000元免费零钱提现额度,超出额度之后,那么就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每笔。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微信提现到民生银行卡,那么最后的费用就是在0.1%服务费基础上增加0.05%的附加费,即一共收取0.15%的服务费,最低0.15元每笔。

铁欣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自2016年3月1日起,微信零钱提现每人累计享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额度后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提现手续费将从零钱余额中额外扣除,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其中,单笔手续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零钱余额小于等于0.1元的,提现时不收取手续费。

西门天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