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团月付里有钱但是不能支付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户看到的是页面显示的预估额度,并不是实际额度,在点击进去以后还是会需要经过平台的审核的,如果审核没有通过会直接拒绝掉,因此用户还是无法进行使用。

2、用户有额度但是消费的场景不支持。就美团月付的使用情况来看,主要是支持用户进行线上消费使用,不支持用户进行线下的扫码支付。

杭筠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未通过评估,美团月付并不是有额度就可以使用的,需要经过评估才能使用,如果在使用的时候未通过美团月付,那么就无法使用美团月付,就算有额度也是用不了的。

拓跋平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用户的账户、使用存在风险情况,触发了美团平台的风控,因此系统会对用户的额度进行限制,导致无法进行正常使用,建议用户可以看下是否有逾期之类的情况发生,或者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宛皎月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