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没有还影响买车吗?

最佳答案

网贷没有按时还款,会影响贷款买车,全款买车没有影响。网贷按时还款,但申请车贷时未结清,会影响贷款的额度,有些银行会要求申请者提前结清网贷。贷款买车,银行会重点考察借款人的信用状况,以此来判断申请者的风险等级、还款能力、还款意愿,得知申请者的消费偏好、借贷情况。

如果网贷近两年逾期时间超过90天,或者累计逾期超过了6次,征信黑了,申请车贷会被直接拒绝。

微笑是警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你申请的网贷会直接有力地影响着你的负债率。其实很多银行对申贷人负债率的要求都是不超过70%,有些银行还会要求不超过50%。

如果你网贷逾期了,还上了征信,那么申请车贷的时候,会被拒绝的。如果网贷不上征信的话,银行不知道你欠下网贷,是不会影响你贷款买车的。

进冰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是全款买车的话,你欠下网贷的钱,不会影响你买车的。如果贷款买车的话,欠下的网贷上了征信,银行会拒绝的车贷申请。当然,不上征信的话,就不会有影响的,但还是建议你还清网贷好一点。

Arno Fas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