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能申请停息挂账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贷款不可以停息挂账。平安普惠没有停息挂账,申请成功以后,就需要按照贷款合同约定进行还款,一旦逾期就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但是平安普惠是有减免政策的,但是也是逾期情况严重才有可能减免,这样就会对用户的征信产生严重的影响。所以建议用户还是要按时还款,因为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的逾期,对于平台来说都是有潜在风险的,一般平台都不会同意。

豆凝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普惠是不可以申请停息挂账的。平安普惠主要是为用户提供贷款融资服务,对于用户无法按时还款的情况是无法申请停息挂账的,平安普惠是不会向逾期还款的用户提供停息挂账的还款方案的。用户在平安普惠借款之后是需要按照合同约定按时还款的。

Woodrow Hoo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平安普惠没有停息挂账的方案。停息挂账一般是银行针对信用卡逾期的客户推出的一个还款选项,贷款人申请平安普惠的贷款产品以后,就需要按照贷款合同约定的内容按时还款,一旦逾期就可能会被平台上报个人征信系统,留下不良信贷记录。

六谷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