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频繁申请提额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频繁申请提额影响征信,因为在申请提额时,大部分银行都会查征信,需要了解借款人是否有逾期风险,负债率是否过高。征信报告上会留下查询记录,申请提额会在贷后管理这一块留下记录,这个记录如果太多,很伤征信。

多次查询征信,且都是跟信贷产品有关系,会被贷款方判定为资金紧张,还款能力不行。

如果想要提额,可以在使用信贷产品时按时还款,提供额外的财力征信,保持良好的征信,不要有逾期记录。

普安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频繁申请提额是有影响的,银行通常的提额时间是临时额度3个月一提,固定额度是6个月一提,已经提额过通常会等到下个周期再进行提额,而频繁地申请提额,会让银行认为持卡人当前比较缺钱,从而延长信用卡的提额周期。

此外,持卡人主动申请提额,银行会以贷后管理的名义查询个人征信,一般间隔3个月查询一次,但如果不符合提额条件,查询1次后中间间隔的提额申请会直接驳回,不会去重复地查询个人征信了。因此,短期频繁的提额申请是没有必要的。

贡念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会有影响的,因为你申请提额,是要查你征信的。你申请太频繁,就认为你资金紧缺,那么征信的分数就会降低的。

柳可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