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房贷可以用微信流水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申请房贷是不能用微信流水的,银行认可的流水只有发生在银行卡账户内的存取清单明细,要具有连续性,固定性,即连续6个月都有一笔固定金额打到银行卡里,可以是工资,也可以是其它收入,目的是判断贷款人收入的稳定性,看贷款人是否具备还贷能力。

不过,房贷只提供银行流水是不够的,还需要贷款人提供单位盖章的收入证明,两者缺一不可。

巢文君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申请房贷的话,大部分银行都不可以用微信流水的,银行认可的流水只有发生在银行卡账户内的存取清单明细,要具有连续性,固定性,即连续6个月都有一笔固定金额打到银行卡里,可以是工资,也可以是其它收入,目的是判断贷款人收入的稳定性,看贷款人是否具备还贷能力。不过,建议你问问银行,有个别银行会认微信流水的。

琦晴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据了解,微信流水明细不能作为房贷凭证。在申请贷款买房时,需要打印银行流水账单证明还款能力,微信流水明细不是正规的流水账单。

Pete Mat(h)ilda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