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欠网贷我想用房子抵押贷款还可以吗?

最佳答案

用房子抵押贷款来还网贷是不可以的。因为办理抵押贷款用途只能用于个人消费,还网贷肯定是不行的。就算填写其他用途下了款,银行还是会不定期地进行贷后管理,对贷款资金用途进行追踪,要是发现资金用途不符,会提前收回贷款。

再加上这是一种以贷养贷的行为,属于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治标不治本,当心别把房子给赔进去了。建议你还是把网贷欠款理清,再和家人坦白,争取在家人的帮助下尽早还清贷款上岸。

Theobald Thomps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子的确是可以抵押贷款的,但用房子抵押贷款来还网贷是不可以的。因为办理抵押贷款用途只能用于个人消费,还网贷肯定是不行的。所以,即使你通过了抵押贷款,那笔款项也不能乱用的。

Dorothy Maxwel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银行的房产抵押贷款的款项用途是有要求的,不能用来还网贷的。所以,你不能乱用这笔钱的。

姚英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