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综合评分不足在哪里可以贷款?

最佳答案

1、豆豆钱:面向的用户是年龄在20-50周岁的人群,贷款授信额度在3000-5万元之间,期限3-24个月,月息在0.65%-1.79%之间。用户直接在客户端上面填写资料提交申请即可。

2、借你用:面向的是全国22-55周岁的用户,贷款授信额度在1000-5万元之间,期限1-3个月,日利率0.04%,本人实名制手机在6个月及以上。具有资料简单、快速审批的特点。

3、京东金条:用户年龄需在18-59周岁之间,贷款授信额度在1000-20万之间,借款期限1-12个月,日利率最低为0.025%,提供实名制手机号、银行卡身份证即可。

4、平安小橙花:平安普惠旗下的贷款产品,贷款授信额度在1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3-24个月,用户年龄在22-45周岁,工作收入稳定,大专及以上学历。

5、e点贷:具有高通过率、低利率的特点。用户需要是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贷款授信额度1000-5万,借款期限3-12个月,纯线上申请的产品。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趣满分。这个口子和宜享花在小米金融的下款情况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一般是由申请小米金融被拒后推荐出的,一般这时候申请通过率会相对高一些,口子申请的时候不查征信,至于上不上征信由放款方决定,有需要的可以试试看。

2、招联大期贷。该口子曾被中介老哥们炒了一波,是一款属于邀请制的产品,根据用户的资质以及使用招联的情况来评测是否有资格申请,进去后有预估额度的基本上比较稳,不过也有少部分老哥有预估额度被拒的,另外口子是一次没有借完剩下的额度只能还清再借,使用过招联的老哥可以看看自己有没有额度,征信方面是会查上征信的。

潜忆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芸豆分。想要申请芸豆分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万元,使用期限是1-12个月。

2、富金贷。富金贷是面向于小微企业主和个体户法人开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营业执照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信用卡、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产品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

3、借去花。借去花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4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3个月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工作信息、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