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怎么改成20号还款?

最佳答案

借呗的还款日是无法修改的,还款日由首次借款的时间决定的,不能改成20号还款。比如借款人在5月20号首次借款,那么后续的还款日默认为每个月的20号,而如果首次借款的时间是在29-31号,那么29号还款日固定在每个月1号,30号还款日固定在每个月2号,31号还款日固定在每个月3号。

野心和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不能修改还款日,只能修改你的分期期数。这个还款日是固定不变的,另外,如果你想提前还款,大可不必修改还款日,因为借呗是支持提前还款的,你可以直接在借呗上进行还款操作。而且提前还清贷款钱也可以,而且是免手续费,不过有的用户可能会有0.5%的手续费。

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不可以改的,蚂蚁借呗的还款日是你第一笔贷款的日期,还款日=首次申请日,是不可以更改的。

Luther Swif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