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预授信额度30万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预授信30万指的是银行已经给予用户预授信额度为30万的可用额度了,其中这个30万则是客户参考的最高可贷款额度。需要注意的是,预授信额度是指商业银行或金融机构根据客户的资信条件,预授信额度一般比实际下款额度要高。预授信额度并不代表实际下款额度,实际下款额度以客户申请后系统的审核结果为准。

捷俊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预授信额度是指商业银行或金融机构根据客户的资信条件,预授信30万就是核定的供客户参考的最高可贷款额度,预授信额度并不代表实际下款额度,实际下款额度以客户申请后系统的审核结果为准。

沐白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授信额度是银行给予你的信用额。比如说你的卡授信额度是5000元的,就是说在你没有往卡里存一分钱的情况下,你可以用这张卡刷5000元的消费额。这个就是银行根据你的个人信用状况及还款能力给你定的一个授信额度。

楼玛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