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款后可以马上刷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还款后,只要信用额度立即恢复,那么卡片就可以立即使用。但是若信用额度恢复较慢,即使还款日当天还清所有欠款,也要等待额度恢复后继续使用,另外若是选择最低还款,那么只会恢复那一小部分额度,消费使用的额度也只有那一小部分。其实任何一张信用卡只要有额度就可以使用,哪怕是还款日当天也是可以使用的。

吴腾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还款最好是不要马上刷出来,建议等到第二天再刷,这样还款的钱也会入帐,不出意外额度也会恢复,关键是还款和刷卡的时间不在当天,可以减少信用卡被冒用的几率。最后提醒大家,要想信用卡长期使用,就要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使用信用卡进行日常消费。

赵梓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信用卡还款后可以马上刷,但是不建议经常一次性刷光全额,因为刚还款,就把额度给刷出来,这样很容易被银行怀疑套现,最后导致信用卡被冻结。实际上信用卡只要还有剩余额度就可以刷卡,不一定要等到还款后再刷。

告典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