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买二手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可购买二手房。根据最新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时,可以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15日内作出准予贷款或者不准贷款的决定,并通知申请人;准予贷款的,由受委托银行办理贷款手续。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风险,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承担。申请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应当提供担保。

Jessica Wilmot(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是可以的,但需要一下条件:1、用公积金贷款的二手房绝对不可以是小产权房,只能是商品住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等。

2、二手房用公积金贷款,可以支付一定的首付款,一般为房屋总价的30%

3、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年龄与申请贷款期限加在一起不能超过65岁。

4、用公积金贷款的二手房房龄超过15年的,房龄加贷款期限不能超过30年。

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目前是可以通过公积金贷款来购买二手房的。

宣昆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