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成为黑户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银行贷款,旅游出行,高档消费都受影响。信用不良黑户是指个人信用不好,在银行征信系统里有多次逾期不还款,被银行列入黑名单的个人账户。以下是几种常见的可能性:

1、多次的逾期会形成银行黑户,如办理贷款或者使用银行信用卡,有过多次的逾期还款的,将会成为银行的黑户。

2、一次逾期但是逾期时间非常长的。一般情况下,一次逾期,逾期期限达到90天以上,就会被银行列入黑户,第二次再办贷款就比较难了。

3、逾期涉及金额很大的,额度很高的。这种情况借款人若是不及时还款的话,也是容易上银行“黑名单”的。

佴甘雨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无法再申请任何一家银行的信用卡,他们银行间的信息都是互通的,进入了银行黑名单的人,申请直接会被拒。

2、无法再申请贷款买房买车。

3、和信用卡一样,你的信息在银行那里属于高风险类,银行是不会冒着风险给你贷款的。

4、工作也会受到影响如果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大公司大平台,也是会要查看征信的,如果有污点,也是会被拒的。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欠款不还,还会有被起诉的风险,如果法院宣判以后,还不还款,就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个人出行都会受到影响。

Trista Murra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