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人黑户会连累全家人吗?

最佳答案

黑户指的是征信记录上被列为失信人员的人。黑户一般不会连累家人,只是会限制本人的高消费以及孩子不能上贵族学校。不过呢,一人征信有问题,夫妻肯定会有影响,对其他直系或旁系亲属无影响。《婚姻法》规定,婚姻关系存续期间获得的财产归夫妻共同所有,与之对应,产生的债务也共同承担。也就是说,夫妻双方在法律层面,属于一个“经济共同体”。在商业银行发放贷款时,一定会考虑配偶的信用状况。

笃南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会连累家人。如果这个欠款人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其与他人的借款合同又是合法有效的,根据:依法成立的合同,对当事人具有法律约束力。当事人应当按照约定履行自己的义务,不得擅自变更或者解除合同。该借款合同仅对合同双方有约束力,就是只能由欠款人还债,父母无还债义务。

胥新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不会,但生活中多少有点影响呢。

骆阳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