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住房公积金交够几年才可以贷款?

最佳答案

首先,申请贷款的借款人的住房公积金账户需要建立满一年以上,同时还需要正常的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一年以上。这里说的正常缴存指的是:按月连续缴存、预缴和补缴住房公积金。其次,满足以上条件之后,借款人申请贷款时的公积金账户需处于缴存的状态。此外,对于经中心审批同意的,处于缓缴状态的单位,其职工在满足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满一年及以上的,且足额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年以上的条件下,可以申请贷款。

耿绿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房贷要住房公积金缴纳满一年才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就看缴纳的基数是多少,也就是公积金账户余额乘以10,就是贷款额度。首套最多贷款70%,如果贷款基数不够,有的公积金账户是可以充钱的

章绮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职工在申请贷款前单位和本人须开户并且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含6个月)以上,同时单位和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均处于正常状态,就可以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沐白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