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样设置信用卡自动还款?

最佳答案

1、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管理进入邮箱账单页面,完成邮箱账单设置。

2、回到还款页面选择需要还款的银行卡,点击右上角的管理,然后选择【自动还款】就可以开通完成自动还款功能设置。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部分银行开通了信用卡自动还款功能,开通之后也可以在【自动还款】页面中取消自动还款。

贵淑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登录支付宝app,点击首页的“信用卡还款”。

2、点击“添加信用卡”,输入卡号、银行、姓名等信息,通过验证就可以添加成功。

3、点击已经添加的信用卡,点击“管理”-“自动还款”,选择还款方式和还款时间,勾选“同意《支付宝自动还款协议》《还款服务收费规则》”,点击开通自动还款。

4、验证通过即可开通成功。不过需要注意,并不是所有银行都支持支付宝自动还款,目前支持支付宝自动还款的有中国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上海银行等。如果开通支付宝自动还款信用卡之后又不想用了,可以再次进入信用卡的“管理”页面,点击“自动还款”-“取消自动还款”即可。

偶雪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登录支付宝钱包(客户端),选择【信用卡还款】,点击相应银行的下拉箭头展开该卡详细信息页面【开通自动还款】。

支付宝钱包(即客户端)支持通过余额、储蓄卡快捷(含卡通)、余额宝等支付方式为支付宝账户本人的信用卡自动还款哦。只需您在手机上申请信用卡还款代扣后支付宝会在您账单日提前5天自动为您还信用卡,无需您再担心忘记还款啦。初次申请还款代扣时,自动还款的日期距离信用卡账单的到期还款日大于等于6天,会在当期自动为您还款。若小于6天,将在下期账单自动为您还款。

错从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