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无需审核的小额贷款靠谱吗?

最佳答案

通常来说,用户无论是在银行还是在其他金融机构申请借款,机构都需要用户填写一些基础的个人资料,授权用户查询个人征信。毕竟借钱有风险,金融机构为了降低资金外借的风险,需要了解借款人的经济实力、还款能力和是否守信等。审查完借款人提供的资料之后,大部分情况下,金融机构也需要用户提供一份真实有效的通讯录,以防万一。每位借款人的资信水平不同,金融机构审批的贷款额度也就不同。因此在一般的借款流程中,贷款审核是必备流程。如果借款人在某平台申请借款时,无需审核资料,就可以直接放款。那么该放贷机构大概率没有持有银保监会颁发的金融牌照,不具备放贷资格。并且该放贷机构发放的贷款利率,很大可能要比一般的贷款利率高出不少。

完颜友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需审核或者其它相关的贷款平台,都是不要相信,因为这种平台多数都是骗人的,而且套路很深,背后的利息让你承担不起,已经有人上当被骗了,只能自己承担后果了。除了无放贷资格、利率高之外,万一借款人的贷款产生了逾期后果,那么这类放贷机构之后的催收人员很有可能采用一些比较暴力的手段。一旦用户不慎踏入了不正规贷款平台的坑里,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

宗政叶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基本都是骗人的,如果你真的想要申请网贷,建议你可以选择这几个平台,是比较可靠的。比如借呗、微粒贷、京东金融、安逸花、好分期、有钱花、美团生活费、招联好期贷、360借条等。

堂天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