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邮消费金融可以微信还款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在中邮消费金融下有主动还款和自动还款两种方式:

1、主动还款:借款人可以下载登录中邮钱包APP,进入后点击“还款”到达相关页面,然后点击需要还款的贷款数据,选择绑定好的银行卡进行主动还款,或者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进行还款就好。当然,还可以选择关注“中邮消费金融”微信公众号,进入后发送“还款”关键词,即可收到相应的还款步骤回复,届时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就好。

2、自动还款:借款人可以将绑定的还款银行卡设置成自动还款,在还款日前存入足够的金额,那么届时银行会在还款日帮忙自动代扣。而系统自动扣款时间一般是在还款日前一天的23:30到还款日当天的8:00及17:00-22:00之间。在还款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将还款资金汇入他人账户下,不要轻信其他网站或不明渠道提供的还款方式,要知道中邮消费金融不会委托其他单位/个人代为接受贷款还款,要保持警惕,以防财产损失。

倪安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您需要通过微信还款,您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中邮消费金融”,进入公众号微信聊天窗口,输入“还款”或“还钱”或“还贷”任意一个词组后,选择"微信还款"点击“点击这里”,然后按操作输入“编号”和“身份证号码”【“编号”是您在中邮消费金融贷款的唯一识别号】完成信息验证后即可主动还款。

戚明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可以的,但是要先关注一下中邮消费金融公众号。

桓文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