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邮消费金融正规吗?

最佳答案

从中邮消费金融的放贷银行来看,中邮消费金融是正规的。邮政银行是中邮消费金融的控股股东,而且中邮消费金融是由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总体上看,中邮消费金融是可信的、正规的。使用中邮消费金融的用户,其个人资金是较为安全的。

须娟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肯定正规啦,中邮消费金融全称为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星展银行有限公司、广东三正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拉卡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七家知名企业发起成立。

焦艳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中邮消费金融是靠谱的,因为中邮消费金融是一家正规的金融服务平台。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成立于2015年11月,总部设在广州,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

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