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抖音点赞赚佣金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假的,警方介绍,此类招聘宣称的工作内容是,给商家指定的“抖音”“快手”等用户作品双击点赞,帮作品上热门。但在实际操作中,骗子为了让受骗者上当,故意先让其关注一个抖音号,试着“刷”一单,然后再以免会费的名义让受骗者把推广信息发到其他群“帮忙宣传”。另外,如果暂时垫付118元购买激活码,受骗者还可以享受终身的VIP权益。但是交完118元后,骗子又会引导受骗者进到另一个群,交其他各类费用。

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是存在有一些抖音点赞赚佣金的平台,但对于该类型平台的靠谱性得仔细斟酌,有不少因为入驻点赞平台而被骗的,且大多是刚注册时有现金奖励,达到提现门槛可提现,虽然刚开始可以提现,但到后来就需要缴纳会员费,进而提现门槛就会提高,以至于一直达不到提现门槛,或联系不上客服而失财。但其实除了点赞赚佣金外,在抖音还可以进行带货赚佣金、做全民任务赚现金。

侯锐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是假的,如果你想在抖音上赚钱的话可以带货赚佣金:当抖音用户开通商品分享权限或开通小店后,可以在发布的短视频/直播下进行商品分享,进而获得一笔相应的带货收益,收益跟带货商品的类目有一定的关系,在选择商品时可根据佣金大小进行选择。

半裸狂热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