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抖音买的东西在哪里看订单?

最佳答案

关于用户在抖音买的东西应该在哪里看订单的问题,其实用户打开抖音APP,找到【我】的界面,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图标,及可以在出现的页面最上方看到“我的订单”,点击进入即可查看自己下单的商品。或者用在抖音下单完成后,会收到购买助手发来的消息,点击查看“订单物流详情”就好;还有就是在“购物助手”界面的最底部会看到“我的订单”,点击查看就可以了。

Chasel Wesle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打开抖音主页面,点击右下角“我”,在个人设置页面,点击右上角,拉出个人设置详情,选择“订单”。

2、进入订单设置页后,就能看到提示“订单需授权后方可展示”,也就是需要主动授权抖音平台方展示第三方订单信息,点击右上角“授权管理”。

3、进入授权管理页后,可看到授权第三方开启,关闭按钮,选择开启即可。

4、开启后返回上一页面,此时就能看到在抖音平台购买过的使用订单信息,点击订单可查看详情。

5、订单物流查询,只需点击所需查询订单右下方“查看物流”按钮,即可查询该订单所有的物流信息,如果对此有疑问等,也可联系界面下方客服及商家咨询,了解具体情况。

無奈已被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想要查看在抖音短视频里买的东西,需要在抖音主页面,点击右下角“我”,在个人设置页面,点击右上角,拉出个人设置详情,选择“订单。

巧阳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