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生能申请房贷吗?

最佳答案

在校学生如果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申请房贷: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

2、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信用状况良好。

4、已签订合法有效的房屋买卖合同,且所购房屋用途为住宅。

5、有不低于最低规定比例的首付款证明。

6、原则上以所购住房设定抵押担保。

7、农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贷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最低可在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下浮15%,可以采用固定利率、浮动利率或固定加浮动利率(混合利率)方式锁定贷款利率,规避加息增加的还款压力。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大学生有这个城市的账户,但没有工作,没有收入,不能成为主要贷款人,而且父母不作为主要贷款人工作,所以没有毕业生想买房子只能选择全额支付如果你是一所没有学位的大学,那么如果你买房子就不能申请贷款。

2、想借房子买房的外国学生需要提供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障。现在,银行向不能提供超过一年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障支付证书的外国贷款人发放住房贷款。因此,外国户籍的大学生贷款必须能够提供上述证明。

3、刚刚开始工作的大学生收入基本不高,回报能力有限。这类大学生在买房时会比较严格。如果刚刚入职的大学生打算买房,父母必须提供担保,以便收入较高的父母可以成为联合借款人,家庭可以担保贷款。

4、一些银行贷款法规允许18岁以上的学生及其父母向银行申请个人住房贷款作为共同借款人。贷款后,母公司可以负责每月偿还贷款。贷款的最长期限根据学生的年龄确定。

繁寻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是可以的,1。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可以按时偿还贷款。

2。年龄在18岁-65岁的区间内。

3。能够提供你的身份证明。

4、信用良好,还款意图明显。

5、工作收入处于稳定状态,能够按时还款。

6、可以支付首付款,拥有担保人。

金牌馬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