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闪电贷有额度怎么借不出来?

最佳答案

1、征信有问题:招商银行闪电贷对个人征信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如果申请人征信中存在不良记录,那么是不符合招商银行闪电贷借款条件的,就会导致招商银行闪电贷有额度借不出来。

2、负债过高:在申请借款的时候,招商银行闪电贷会评估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如果申请人负债太高,系统则会认为还款能力不行,存在借款风险,就会拒绝借款。

澹台诗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行闪电贷放款必须经过系统审核,只有确定你有贷款资格才会给你相应的额度,在这个可用额度内你可以申请贷款,所以并不是人人都可以贷款的。而这个贷款资格主要是由系统综合评分,评分达标则可以放款,不达标就算有额度也会被拒。一般有额度被拒有这几种原因,你可以对照参考下自己是哪方面不符合要求:

1、在招行没有足够的银行流水,建议你在招行多办些零售业务,多存钱,多使用招行卡交易等等。

2、贷款或者信用卡逾期,在2年以内有过2次以上不良征信记录。

3、申请人手里有四张及以上信用卡,这是因为闪电贷是消费贷款,信用卡太多也会影响放贷。

4、负债太多,比如说贷了很多款之类的,银行会认为你还款能力不行。

初惜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据我所了解,应该是征信有问题,想要在招商闪电贷进行借款,就一定要避免征信出现问题和负债过高的情况,不然就会出现有额度借不出的情况。

Ben Dick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