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闪电贷为什么申请失败?

最佳答案

1、征信有问题。招行闪电贷对个人征信要求是非常高的,如果申请人征信中存在不良记录,如名下贷款和信用卡存在逾期情况,在审核时就可能会直接拒绝申请。

2、负债过高。在申请招行闪电贷的时候,系统会多方面的评估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如果发现申请人负债过高,说明还款能力不强,就会拒绝招行闪电贷申请。

崇承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行闪电贷是有申请要求的,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如果申请人连这些基础条件都达不到,自然会被拒绝。或者,是你的征信有问题,也会导致拒绝放款的。

西门天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招行闪电贷仅仅面向招商银行的内部客户,需要在招商银行办理过存款、理财、等零售业务并达到一定期限,且开通了招行一卡通才能申请,若申请者不在这个范围,就会申请失败。

王者的站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