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预留号码可以网上改吗?

最佳答案

可以在手机上改,但修改者必须满足一些条件。例如中国银行的规定是修改方必须有在银行预留二代居民身份证,同时用户还需签约中银e令、SIM盾、中银e盾等工具。一般来说,银行手机预留号码是银行向顾客发送金融信息的重要渠道,所以这个账号修改的影响面太广。

检从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银行预留号码可以网上改,具体操作步骤为:打开中国银行网上银行主页,点击“电子银行”,再点击个人客户网银登录。输入自己的网上银行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上银行之后,点击“个人设定”,从左边的功能选项里,点击“更新接收人资料”。输入用户新的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将收到的确认码输入,点击确认即可。”

禽心愫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帮你问了一下,可以在手机上改的。登陆中国银行网上银行主页,里面就有改预留号码的方法了。

接松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