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银跨行转账多久可以到账?

最佳答案

网银跨行转账是可以自行设置资金的到账时间的。一般情况下,用户没有特殊需求的话,是可以选择实时导致的,资金是可以在2小时内就到账的。此外用户可以自行设置资金的到账时间,可以选择在24小时后到账。当然网上银行跨行转账还是会受到收款银行的影响的,在进行转账交易的时候,资金到账时间最迟也不会超过3个工作日的时间。

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是两个小时就到账了,最慢也不过三个工作日。需要提醒的是,在进行网上银行跨行转账的时候,最好是在银行的正常营业时间范围内来完成转账,若是遇到系统维护等情况,是会直接导致资金的到账时间被延迟的。

出晴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使用网银跨行转账,最快是实时到账或者是两个小时内到账,最慢需要3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各大银行在这方面的规定不一样,大都是在第二天到账,实际以到账银行入账时间为准。网上跨行转账,只要金额不超过相应的限额都是免费,并且网上转账会比银行网点、ATM机转账要更方便。

瑞凝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