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提高个人网银转账额度?

最佳答案

转账的额度是你持有的银行卡发卡银行限制的。银行系统默认的转账额度是1万元,有的银行系统默认的转账额度是5000元。你想提高转账额度的话。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发卡银行的营业窗口办理提高转账限额手续。办妥后就可以提高银行卡的转账额度了。

听风耳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建行官网,点击登录,并填上个人账户、密码和附加码。点击“转账汇款”,然后点击页面右下角,“交易限额查询”。可以点击页面上方“设置”,选择“短信验证设置”或者“动态口令”,均可将建行单笔/日累计转账限额提高到500万元。

Michael Nell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转入限额不是支付宝限制的,是你持有的银行卡发卡银行限制的,你可以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到发卡银行的营业窗口办理提高转账限额手续,办妥后就可以提高你的转入额度了,在以后的转账活动中转账的额度也会相应的提高了。

Hubery Haywoo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