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金额可以买车吗?

最佳答案

可以用信用卡全额买车。注意:

1、只要信用卡金额足以支付首付款或整车,就可以用信用卡支付。

2、信用卡可以在购车前计算相应的费用,信用卡分期的费用为0.75每期,一万元每期75元;按揭贷款买车的利率目前是3.3%左右,一万元每期不到30元,与成本相比低了了一倍多。

3、购买汽车时,要注意预算,最好不要超过太多,否则资金不足将非常被动。

4、要注意在后续还款周期内全额按时还款,以免出现不良信用记录。

5、购车需要较大的金额,你可以通过分期付款方式刷卡。

Sandy Jan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能买车的。如果用户的信用卡是大额卡,那么可以直接用信用卡来买车。但有的4S店可能不同意用户通过刷信用卡来买车,如果用户自己承担刷卡的手续费是可以的。如果信用卡额度小,那么用户可以申请分期购车。总之,买车为个人消费。是可以用信用卡买车的,符合信用卡用途规定。

昌孟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4S店支持用户刷信用卡买车,由于买车也属于个人消费,刷信用卡买车并不违规,只要4S店同意就可以。而4S店不允许的话,用户只能使用其它的方式来支付汽车购车款。刷信用卡买车,对于4S店来说要承担较多的手续费,因此很多4S店是不支持刷信用卡买车的。当然,也有的4S店提出,只要用户自己承担手续费,就让用户刷信用卡买车。

丛南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