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分期贷款买车?

最佳答案

持卡人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电话,查询能否办理信用卡分期买车业务,什么车型适用,能办多大额度;持卡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经销商店面申请分期购车;持卡人确定所购车辆,填写订购单,交由银行,银行后台进行核实;购车资格审核通过后,持卡人支付首付款项(一般不能用信用卡额度支付),并办理上牌、保险、抵押;银行后台进行放款审核,完成放款手续后持卡人提车。

Patrick Franci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用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的话,先要选好车型,再去银行提出购车分期申请,选择分期额度和分期期数,在银行在接收了申请后就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申请者再去经销商处付首付款。办理保险,就可提车了,而银行也会在审核通过后将剩余款项转至经销商的账户里的,你只要根据还款计划每月按期偿还就行了。

节皎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信用卡贷款买车方法:到4s店选购车辆。挑选好后,到银行申请信用卡分期买车。办理成功后,到4s店刷卡即可。申请信用卡分期买车时,需要携带好个人资料等信息,提交给银行,银行会根据资料进行审核。

甘寄柔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