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运费险一般退多少钱?

最佳答案

退货运费赔付额度是规定额度的8-12元不等。1、买家发起退款时选择需要退货,在淘宝网输入退货物流单号,将购买的货物通过物流退还给卖家。

2、买家在退货时,需填写正确的“物流单号”。在支付宝将退货款划入买家支付宝账户后,华泰保险开始审核运费险理赔申请,审核时间需要72小时,通过审核后理赔款实时划入买家支付宝账户。

3、先跟卖家沟通好,先退货按照退货流程走,然后得到保险运费后,重新在店里再拍一件就可以了。

4、因为保险公司是不理赔换货运费的,所以必须先按照退货流程走,然后再重新拍就可以了,但是和卖家沟通好要让卖家同意才行。

白恬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运费险的理赔额度在8元-25元之间,因为系统是根据买家与卖家之间的地址距离来赔付运费的,并不是对卖家退货的运费进行全额赔付。因此可能会出现买家退货运费花去15元,运费险只赔付8元、10元的情况。

冒晶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运费险的赔付金额一般是根据买家的寄货地址和商家收货地址两地之间的地理位置寄送快递首重费用来计算的,与商品的大小和重量并没有关系。如果两地相隔较远,那么赔付的金额就多,两地相隔较近,赔付的金额就少。但是一般不会低于5元,也不会高于24元。具体赔付额度可以在商品的运费险界面查看。

聊宇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