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借了一万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借呗借款了一万,如果每期都是按时还款的,那么是不影响房贷的。而用户的借呗在还款时有过逾期,在逾期记录未删除之前,申请房贷都会受到影响。借呗只借了一万元,对于个人用户来说负债并不高,因此主要是看借呗的借款记录有没有影响征信。只要借呗是按时还款的,那么就不会影响到征信,而借呗逾期还款,逾期记录就会对征信产生不良影响。

眭尔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影响房贷审核,支付宝借呗是支付平台同意用户借的,与银行是二个不同系统。借呗其实是分卖家和买家的,买家的不上征信,但是卖家的会上征信,卖家借呗签订的是经营性贷款合同,是要上传到央行的征信系统的,上传到征信系统有可能是网商银行,也有可能标注的是小额贷款公司。所以卖家借呗会直接影响到房贷的申请,必须结清了才可以向银行申请房贷。

对于买家来说,只要按时还款,借呗是不会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的,但是如果出现逾期不还,那蚂蚁金服就会将逾期情况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一旦被央行征信系统记录,肯定会影响贷款审批,如果逾期比较多,超过3次或出现3个月不还,那直接被拒。

邸寻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正常情况下,你用过蚂蚁借呗的话,一般来说是不会影响房贷的。

2、但是如果你在蚂蚁借呗上没有正常的进行还款,产生了逾期还款,和很多逾期还款的记录的话,这会影响你的征信,他是会影响你的房贷的。

3、如果你只是有事情耽搁而忘记还蚂蚁借呗的时间,而导致晚还几天,而且次数不是很多的话,一般来说也是不会影响你的房贷的办理,但是可能导致利率升高。

Lynn Loui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