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还不起了能协商还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借呗逾期是可以协商还款的用户可以直接致电支付宝客服热线,转接到人工客服以后,说明逾期的原因,并且申请协商还款。当然能否协商成功,要看支付宝的相关规定。如果拒绝协商还款,那么用户必须尽快结清借呗的逾期金额,否则会影响到个人信用。

支付宝这一举措为不少人解决了因疫情一时难以还款的问题,但在这里蓝冰数据提醒大家,芝麻分是对长期行为的评估,因此这个月及后续积累的守约记录信息仍会纳入评估,所以疫情过后,仍要及时还款。

花呗借呗到期的如果暂时还不上,可以申请延期还款。尽量不要提前还款,因为提前还款也是违背合同约定,会弄花自己的大数据,进而导致额度下降或者被关闭。自己可以在微信里查看自己的大数据,花呗到期的可以延期还款。

挽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还不起了,如果是因为特殊原因导致不能按时还款,可以主动联系借呗申请协商还款。用户需要提交一定的资料给借呗审核,资料通过审核确认无误后,借呗才会同意协商还款。否则,用户只能够按照借款合同的约定进行还款。每个逾期用户都协商还款,那么借呗需要承担较大的损失,只有极少数人可以协商成功,协商成功后可以另外约定还款时间与还款金额。

荆澎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是可以的,如果用户是因为失业、伤残、患重大疾病等情况失去还款能力,提交相关的证明材料给借呗,借呗会酌情同意用户,而用户经常逾期还款,那么就不会同意与用户协商还款,用户必须按照约定来偿还借呗的本金与利息。用户在申请借呗时,就一定要考虑自己的还款能力,当借款金额超出自己的还款能力,那么逾期的风险就会很大。

Otis Chester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