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分析人士指出,百度是我国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领军者,去年首届百度AI开发者大会召开后,在资本市场掀起了巨大波澜,至2017年11月14日板块指数达到最高点时,板块期间累计涨幅达到23.82%;

兆易创新、中科曙光、景嘉微、科大讯飞等多只概念股期间累计涨幅均超过50%。随着第二届百度AI开发者大会的召开,人工智能板块或将在近期重新站上风口。

市场表现方面,《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发现,7月份以来,A股人工智能板块继续随大盘回调,然而板块中仍有部分个股期间实现逆市上涨,其中,东华软件(5.93%)期间累计涨幅超过5%,表现最为亮眼,汇顶科技(4.45%)、科大智能(4.10%)、 卫宁健康(3.15%)等3只个股紧随其后;

也均涨逾3%,此外,景嘉微(2.19%)、 埃斯顿(2.15%)、浙数文化(2.04%)、浪潮信息(1.68%)等个股期间也均实现不同程度上涨。

漫骏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业绩方面,人工智能领域上市公司普遍良好的业绩表现或有望为板块后市反弹注入“强心剂”,据统计,目前板块中共有40家上市公司率先披露了中报业绩预告,29家公司报告期内业绩预喜,占比超过七成;

多喜爱(300.00%)、金科文化(199.41%)两家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均有望实现同比翻番,埃斯顿(80.00%)、乐普医疗(70.00%)、川大智胜(60.00%)、佳讯飞鸿(60.00%)、千方科技(60.00%)、苏宁易购(58.23%)等公司也均预计中报业绩同比增幅达到50%以上,成长性较为显著。

Nathan Alerand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人工智能概念股的龙头股最有可能从多喜爱、 中科信息、 汉王科技 中诞生 。

孝语柔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