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申请信用卡多久能拿到卡?

最佳答案

网上申请信用卡,不同的银行审核速度不同,但一般来说从申请再到批卡,大约花费7-15的时间。然后制作卡片,寄出卡片这个会花费大约10天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网上办信用卡快的话17天左右可以拿到卡,慢的话则要25天左右。

晁傲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申请信用卡一般要10天到一个月课题拿到卡。信用卡审批的流程一般是提交资料给信用卡的业务员或者提交到网络上,银行接件后会进行审核,会给你手机打电话,公司座机打电话。打电话后的1-2天就会出审核结果,但是不知道金额,金额都是卡到你的手上你才知道的。出结果通过后银行会给你邮寄过来,信用卡审核成功后大约7-15天到您的邮寄地址。

羊碧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大概10至15天左右就能拿到卡片。办理信用卡的申请人如果资料递交完整,一般会在两周左右审核完成,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告知申卡人。卡片审核通过之后,会在3-5个工作日左右时间寄发卡片,寄发卡片时会以挂号信或快递形式寄发,挂号信或快递编码也会以短信形式下发。

马佳阳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