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分期会影响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花呗办理分期还款并不会对用户贷款买房造成直接影响。在银行申请房贷的时候,主要考察的是用户的个人征信问题。只要用户的花呗分期时每一笔账单都按时还款了,是不会造成不良影响的。

若是用户在使用花呗分期的时候逾期还款了,就会影响到用户贷款买房,花呗是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的,一旦逾期还款就会被上报征信,从而无法申请房贷。

綦松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影响,花呗分期只要用户没有逾期还款,就不会计入个人征信,自然也就不会影响房贷审批。除了注意花呗别逾期还款之外。还需要注意信用卡与别的贷款不能逾期,一旦征信出现问题,个人房贷审批就会出问题。

Lennon Spens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花呗不上征信的,银行不知道你的花呗分期还款,也不知道你欠下花呗的钱。不过,还是建议你按时还款。

查怀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