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被冻结了还能最低还款吗?

最佳答案

要看是什么情况。花呗冻结后,如果还款页面有最低还款的选项,用户就可以最低还款。还款页面要没有最低还款的选择,花呗被冻结后,用户就不能选择最低还款。花呗的还款方式包括全额还款、最低还款、分期还款以及延期还款,但是能使用哪种还款方式还款,要以页面的显示为准。

旗鹏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冻结后,如果还有最低还款的选项,并且催收人员没有指定还款方式,那么用户就可以最低还款。而还款页面没有最低还款的选项,或者有最低还款的选项,但是催收人员要求用户全额还款,这时候用户只能进行全额还款的操作,即使选择最低还款,也仍然会视为用户逾期。

农子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得看是什么原因被冻结,若是逾期被冻结,是不能申请最低还款的,会要求全额还款,若是别的原因造成的冻结,是可以申请最低还款的,因为花呗被冻结只是冻结了支付的功能,并不影响用户继续还花呗,也就是说花呗被冻结了只是不能消费,还款功能还是不变的。

訾子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