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挂失了还可以转账进来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挂失了还可以转账进来,但是不能转账出去,银行卡挂失期间意味着该卡的支付、取款功能会被冻结,不能再进行支付消费和取现,但是挂失银行卡不会影响到该卡的进账功能,依然可以接受工资、汇款等进账。

银行卡用户无需担心挂失后的进账去向,补卡后,挂失卡挂失期间转入款项会自动转存到新补卡账户。

唇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银行卡挂失之后,是不影响转账的功能的。所以,是可以到账的。

银行卡挂失方法主要有两种,电话挂失和到银行柜台挂失。凭本人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就可以办理银行卡挂失,费用一般为10元,一般要等7天才可以补卡,但是有的银行网点可以当天补卡。

乌孙红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是银行工作人员,银行卡挂失了还可以转账进来。补办新卡之后,旧卡的钱会转到新卡里面。

颜值界一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