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补卡能补回原来的卡号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丢失了之后,客户去补办能否补回原来的卡号,主要得看发卡银行的规定。而不同的银行,规定有可能会有所不同。比如建设银行处于风险控制考虑,银行卡挂失补办不能同卡号补卡。而交通银行则不一样,卡号为19位借记卡挂失补办,卡号一般可以不变。不过若挂失后,在开户分行补办卡片,则卡号会变化。还有,如卡片是17位卡号,因交行已停办,故只能换领非同卡号的19位新卡。

Jerry Pigou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银行卡补卡是可以补原卡号的。不过每家银行对于办理补卡业务的标准是不同的,补卡者需要提前了解清楚补卡的标准。如果要求补办新卡但卡号不变,则需要等待7个工作日,7日之后用户即可拿到新卡了。不过处于对卡内资金的保障来看,一般不建议用户使用旧卡号。

扶孤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可以去咨询银行,有些银行可以补办原卡号的。

受竹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