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rcep成员国有哪些?

最佳答案

RCEP全称Regional Comprehensive Economic Partnership,即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由东盟10国发起,5个成员国加入,东盟10国为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新加坡、文莱、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加入的5个成员国为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

鲜碧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RCEP成员国有:东盟十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新加坡、文莱、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以及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15个国家。

古阳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RCEP成员国有: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新加坡、文莱、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15个国家。此前还包括印度,但由于种种原因而未能前述。RCEP对于各个成员国来讲都是一种保障,也是维系地区、全球供应链产业链稳定的一种保障。

沐白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