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rcep成员国有哪些?

最佳答案

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新加坡、文莱、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RCEP由东盟国家发起,以东盟为主导的区域经济一体化合作,是成员国间相互开放市场、实施区域经济一体化的组织形式。

朴沛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rcep成员国有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新加坡、文莱、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这15个国家。rcep即《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重要的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栾平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rcep由东盟十国发起,包括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这十个国家,再加上邀请国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

矫翠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