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里面的保险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最佳答案

在支付宝右下角【我的】里面点击【蚂蚁保险】—【我的】—【全部保单】—【账户安全险】,就可以看到到期自动续签服务,将其开关向左滑动关闭即可,完成这一系列步骤就关闭了支付宝账户保险的自动续费功能。关闭之后若想再开启,操作路径一样。

郁文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支付宝,在上方的搜索框输入“账户安全险”,下方会出现搜索结果。之后找到支付宝账户安全险,选择【查看保单】。这里会有一个到期自动续签服务,已经开启的会显示“已开启”。点击这个已开启的开关,将这个开关关闭,关闭成功后会显示“已关闭”,这样账户安全险自动续费的功能就取消了。

Larry Lew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首先,我们打开我们的手机,然后我们打开我们手机上的支付宝,之后我们点击我的。 2、弹出的界面,点击右下角我的。 3、弹出的界面,点击全部保单。 4、弹出的界面,点击账户安全险。 5、弹出的界面,就可以看到到期自动续签服务了,将其开关向左滑动关闭就可以了。
佟佳白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