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配股怎么买?

最佳答案

资格确认。投资者首先需要确定自己是否享有参与配股的资格。交纳费用。一个数字,如果处于配股缴款的时间范围之内,那么,在股票的交易日就可以缴纳配股的款项。这个时候需要牢记配股的专门交易代码。结算公布。需要相关部门结算登记配股的结果。并且有公司公布配股的结果。股票到账。在完成以上的操作步骤之后,配股的部分股票就会到账,同时到账的部分股票也能够公开的转让和交易。一般情况下,这个时间会在股票复牌之后的一周左右进行。

愈丹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会公众股东可在认购期间,凭个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沪市到各自指定交易的券商处,深市到托管券商处申报认购配股,同时要保证资金帐户内有足够的资金。投资者可通过当面委托的方式,也可通过电话委托、自助委托等多种方式认购,其委托方式和买卖股票一样。投资者可多次申报认购,但每个申报人申请认购的配股总数最多不超过其可配股数量。当然,投资者也可根据自己的意愿决定是否认购配售部分或全部。

白恬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投资者在配股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股票,那么就自动享有配股权利,无须办理登记手续。但是,在配股缴款期间投资者必须办理缴款手续,否则缴款期满后配股权自动作废。投资者可通过电话、网上交易等系统进行操作购买,配股款会从投资者的资金帐户中进行扣除。

英诗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