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首付差1万可以借借呗吗?

最佳答案

不能借借呗筹集首付,因为银行会审核贷款人的首付款来源,一旦发现客户是借网贷筹集的首付,就可能会认为客户的资质较差,没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出于风险控制的考虑就可能会拒贷。另外借了借呗以后,会在征信报告上面显示客户还有其他贷款未结清,这会增加银行对于客户还款能力的质疑,所以在申请房贷的时候,贷款人最好是不要出现其他借款的操作。

隽雨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房首付差几万是不可以用借呗的,并且在放款前也是不能借借呗,放款后半年内也最好别用,至少要正常还贷6个月后才用。不过如果贷款审批通过后没钱装修,是可以向贷款银行申请装修贷的,对房贷不会有什么很大影响。

华向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买房是必须用自有资金支付首付的,而借呗属于消费信用贷款,按照监管规定是严禁流入房地产市场的。银行会严查首付款来源,像要是通过查征信查到贷款前近6个月有新增消费贷借款记录,有理由认为是用消费贷付首付。

Mignon Carri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