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散户选哪个证券公司好?

最佳答案

1、广发证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大型金融控股集团,资本实力及盈利能力在国内证券行业持续领先,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国泰君安(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1999年,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和全能型投资银行,为客户提供全面财务顾问服务,规模大/经营范围宽/网点分布广的证券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华泰证券即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省证券公司,于1990年12月成立于南京,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也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总部位于南京。

桐雁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做股票靠自己的智慧,靠证券公司的服务或荐股,赚不了钱,亏钱的可能更大。对证券公司的要求,只要佣金低、业务办理方便就好了,其他要求都不现实。

祭奠梦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找头部券商、第一梯队的证券公司!虽然证券公司门槛很高,但各个行业找头部部队,必然没错,更加安全。

詹春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