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城乡失业人员怎么领取失业金?

最佳答案

城乡失业人员申领失业保险金可通过登录“北京人社”微信公众号、“北京人社”APP或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在线录入本人信息,即可完成失业保险金申领,无需提供其他证明材料。经办系统通过调取、比对多方数据信息,验证失业人员享受失业保险金的资格,审核结果以短信形式通知失业人员。如符合条件,失业保险金将直接发放至失业人员指定的银行账户中。

Maria Huds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失业人员登记非常方便,只需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rsj.beijing.gov.cn/)主页,点击左上角“个人登录”,进入“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后,进入“就失业服务”业务,选择“失业登记”相关事项,填写失业登记相关信息,审核后即可完成失业登记手续。

幸英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在申领失业保险金时,失业人员只需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主页,进入“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后,进入“失业保险金申领”即可。

盖苑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