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向增发解禁是利好还是利空?

最佳答案

定向增发解禁是利空,定向增发股票解禁意味着大量的非流通股可以进行流通,股东随时可能卖出持有的股票,大量的卖单就会使股票下跌,股票潜在风险加大,若股东进行减持,需要依照规定提前进行报告和公告。解禁只会短期影响股票的走势,股票中长期走势投资者需要结合供求关系、资金量、业绩、政策、消息等多方面因素分析。

Julie Ferdinan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利空的。定向增发的股票解禁后,上市公司的股票大概率会经历短时间的下跌。这是因为定向发的股票解禁后,有关个股的流通股本就增加了,这就稀释了每股权益,股票的内在价值下跌,因此股价会经历短时间的下跌。这与经济学的基本规律一致,供过于求,价格则下跌。

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解禁,是相对的,按照目前A股发展趋势,所有股票迟早都要解禁全流通这个也上市公司必经之路。如果上市公司经历过牛市或市场热炒后解禁,自然就会是利空,因为限售股成本都很低。

Charlotte Gresham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