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冠疫苗哪个公司生产的最好?

最佳答案

国产的新冠疫苗品牌都很好,而且都已经获批上市。但根据接种情况来看,一大部分人只想接种北京科兴新冠疫苗。其实,大家没必要刻意的去打哪一种新冠疫苗品牌,因为能进入市场,让大家打的,都是通过国家质量把控的,不会把预防不过关的疫苗流入市场供大家打。大家只需要注意的是新冠灭活疫苗要接种两剂,腺病毒载体疫苗需接种一剂,而重组蛋白疫苗,为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需接种三剂。

侍清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冠疫苗目前一共有五种公司生产的五种品牌,各大品牌的保护率及接种剂次也相同,但是我国已经获批上市的疫苗都是安全可靠的,而且现在免费接种,各地区接种人群只能按照规定依次接种,不能选择疫苗的品种。

蔡梦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目前国内批准的几种新冠疫苗均为灭活疫苗,尚无证据表明哪个公司生产的最好,因此大家不要刻意去挑选,只要是国家已经正式批准上市的疫苗大家都可以放心接种。

镜翠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