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牙科住院可以用医保报销吗?

最佳答案

医保卡是可以报销看牙医的费用的,但是牙科方面的费用报销有严格的规定,只有治疗性质的牙科治疗,才能用医保报销,比如补牙、拔牙以及治疗牙周病、牙龈炎等牙病发生的费用。但是医疗美容的项目就不能用医保卡报销了,比如矫正牙齿、牙齿美白等产生的费用。

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口腔科部分治疗属于医保范畴,比如疼、拔牙、补牙等(不包括进口材料)都可以用医保;而镶牙、洗牙等不属于医保范围。在牙科门诊检查治疗发生的医疗费用由社保卡个人账户资金支付;如果因病情需要且符合住院标准由医院收治(除义齿费用不能由医保统筹基金支付外),其他费用可按医保规定进行结算。

濮阳寻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牙科住院是可以用医保报销的。但是是需要达到条件才可以报销,如果没有达到条件的话牙科是无法使用医保报销的。如果因病情需要且符合住院标准由医院收治,除义齿费用不能由医保统筹基金支付外,其他费用可按医保规定进行结算。

势如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