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频繁申请信用卡提额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有影响的,会直接影响到信用卡的提额周期。银行通常所设定的提额时间是6个月一提,一旦提额成功,那么下一次提额必须要间隔在银行规定的时间之内。如果用户频繁申请提额的话,该银行会对申请人进行征信查询,并且银行会认为用户比较缺钱,从而延长信用卡的提额周期。如果用户实在需要额度,那么可以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

嵇尔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频繁申请信用卡提额不会影响征信的,此外信用卡申请提额不过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主要原因是因为,信用卡提额不会查征信,没有多次查征信的记录就不会对持卡者的征信造成影响。通常情况下,提额只需要根据持卡者的用卡情况,所以频繁申请信用卡提额不会影响征信。

不采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通常来说,用户在申请下来一张信用卡后,需要正常使用超过3个月以上的时间,才能主动申请信用卡提额。频繁申请提额,可能会让银行对用户的资质产生疑惑,从而进行“贷后管理”,也频繁地查看用户征信,从而导致用户征信花。

爆笑气质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