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你我贷最多可以拖延几天?

最佳答案

根据你我贷官方金融机构显示,你我贷是没有宽限期的。你我贷的申请者在还款日没有还款的话,就是算作逾期的。一旦申请者出现逾期的情况,你我贷就是会打电话通知欠款者还款的,所以根本就没有可以拖延的时间。简单来说,你我贷一旦逾期就是需要还款的。如果逾期时间很长的话,是会严重影响到申请者的大数据的。

看风景的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我贷一般逾期超过三天就会被上报征信的。一旦在你我贷出现逾期,借款人不一定会被你我贷直接拒绝,因为还要看借款人的逾期情况严不严重之类的。如果逾期不超过三天,一般还是可以申请的;如果逾期超过三天,有非恶意逾期证明,也可以继续申请;如果逾期时间超出一个月,一般需要等信用恢复后才可以继续借款的。

Michaelia Flow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我贷逾期有一个还款宽限期,一般是三天,如果借款人逾期不超过还款宽限期是没有问题的。

南门秋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